close

*all女主

*這邊會以我家有的食魂出場XDD

*所以就算是我最愛的佛跳牆也沒辦法出場QWQQ

 

天氣驟涼,本就翠綠的植物漸漸變得深黃、甚至是淺黃。

 

我緩緩睜開了眼,感受到微微的涼風從我的臉上撫過,本滿滿的睡意被涼風給吹跑了。我立刻翻起棉被,好冷!!!

 

但是再冷也要起床,因為今天要跟德州還有阿符去巡邏,不能遲到啊!!!!

 

我洗梳好了之後,我趕緊以狂奔的速度衝向跟他們約定好的地方,一過去果然看到他們正在鬥嘴,不意外就是阿符沒穿好制服,而德州看到後又忍不住開始念阿符了... ...

 

我故意放慢的走向他們,而德州跟阿符看到我之後自然就停下了鬥嘴。

 

「德州,阿符!」我笑著跟他們打招呼。「少主,您今天很準時,甚至還快了0.00003秒。」德州微笑著說。

 

「還好妳來了,不然德州這傢伙又會對我叨叨好一會。」阿符單手甩著槍,有些嘟囔著說。「阿符!」則聽到阿符這麼說,德州有些斥責地說,但是臉上是帶著無奈的神情。

 

直至中午的時候,春捲跟小鱖魚出來喊大家一起吃飯,而我被他們一人一邊的拉去吃飯,「少主快快快!今天是相遙哥哥煮呢!」春捲拉住了我的左手,興奮地說。「少...少主,我們走吧...!」小鱖魚則是怯生生地拉著我。

 

走到餐廳,川味火鍋興沖沖地跑過來,「少主,快過來!今天吃我們成都火鍋!而且相遙小哥剛剛開發了一個新吃法,要不要試試看?」

 

大家坐在一起吃,就連心靈也覺得暖暖的。

 

下午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睡,可能是因為剛吃完暖胃的火鍋,也可能是因為天氣涼涼的特別好睡,總之我窩在一棵樹下,意識就逐漸遠去了... ...

 

「少主?少主!」有人突然大聲地叫我,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發現是蝦餃用著擔心的眼神看著我,「少主妳臉好紅,是怎麼了?要不要我去焦醫師來?」

 

「沒事啦...只是有點想睡... ...」我起身摸摸蝦餃的頭,蝦餃還是擔心地說:「不行!我必須去找焦醫師,少主等等我喔!」看著蝦餃走遠後,我忍不住嘆了口氣,心想:『又給他們添麻煩了啊...』

 


 

不知過了多久,我似乎在一個溫暖的環境中,我張開了眼,發現我正躺在一對咖啡色的巨大翅膀裡。「妳醒了。」子推燕淡淡地看著我。「子推燕?是我躺在你躲藏的地方了嗎?」

 

看著子推燕不發一語的移開視線,我就知道我果然又找到一個他的藏身處了。

 

「抱歉啊,子推燕...但是我好想睡啊... ...」子推燕一轉頭,發現羽翼中的少女臉異常的火紅,連平常和藹的眉頭也皺的高起。

 


 

聽說那一天,許多食魂在那一天看到一個飛速的身影從天空飛過,而現在還在搜查到底是不是所謂的巨鳥... ...

 

「嗚...」我感覺自己在一個特別舒服的地方,我緩緩睜開了眼,發現所有食魂都站在我旁邊,他們看到我醒來了之後,就紛紛跑到我的身邊。

 

「少主,妳還好嗎?抱歉鵠羹那時並不在妳身邊,不然就可以及時發現妳發燒了。」鵠羹致歉地說。

 

「妳不應勉強自己,現今天氣寒涼,凌風結衝波,狐裘能禦寒。」詩禮銀杏皺著眉頭說著。

 

「兄弟,以後不要像我一樣直接在外頭睡啊,現在外頭很冷的!」臘味合蒸對著我搖搖頭地說。

 

許許多多的食魂都在我床旁說著話,有些是鼓舞的話,則有些是訓斥但無奈的話。

 

等到他們都說完之後,我充滿歉意地說:「抱歉大家,讓你們都擔心了... 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我低著頭,雖然得到他們的關心,但是最不應該的還是我自己。

 

「少主,不用抱歉。」鵠羹拍拍我的頭,而我望向其他食魂,他們也是帶著溫暖的笑同樣望著我。

 

「嗯!」我打起了精神,一直頹廢,還不如現在就打起精神。

 


 

之後空桑被大家布置的每棵大樹底下都有一張床舖,甚至還為此發展出了大家舉辦了睡覺比賽,看看大家誰是最能睡的,則煲仔飯是常居冠軍之位。

 

子推燕因此非常困擾,因為他躲藏的地方又少了好幾處,他還因此說出:「要是比賽也能消亡就好了。」

 

 

安安大家~之後可能會痞客邦跟FB會同步更新文~

請大家敬請期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