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的

*自己夢的其實是第三視角XD

 

 

一個新聞映入眼簾,有位少女從高樓跳下,被摔的粉身碎骨,不堪入目。

「... ...」看著螢幕的你,不同於旁邊的人給予的惡語,你則是面帶淚水的看著屏幕,因為…那少女正是你熟悉的那位,小小Frisk。


你看著已不再更新的部落格,不該相信明明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會突然自殺,甚至是完全不相信她會自殺。

她明明昨天還和自己有說有笑,到底…

你似乎想到了什麼,在網頁上打上了熟悉的字後,開啟…

在少少幾篇的粉專上,最上面的一篇。

『你們要過的好好的,知道你們的人生可能過的不是很順遂,但是要記得有個人正在看著你們成長。

自殺並不是懦弱,而是你並不再愛這個世界,愛自己。

嘿,你是不是忘記了我還在愛你?不論怎麼樣,希望你心裡還有一點點我的位置,我永遠在這裡守護你,就算你可能不需要我。

我也希望你知道我在這裡。

希望你們安好。再見。』


看到置頂的文章,你忍不住趴在桌上,如同失去了母親的嬰兒一樣哭了起來。

原來妳跟我有同樣的痛苦,原來我們都是同樣的人。

你哭到流不出眼淚後,你抬起頭,看著桌上的照片,裡頭有著你與一位少女的合影,看著就笑了。

嗯,我現在已經在開始改變了,妳有看到嗎?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