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設

*部分借鑒抖音(一隻綠色的小熊頭上還有小草,不知道他是什麼名字XD)

 

 

從前,有一顆心被狠狠的刺傷過,被傷害過無數次的她,變得不再勇敢。同時,她也偽裝起自己,把心上個無數條枷鎖。

 

突然有一個溫暖的人出現在她的世界裡,那個人每次都會帶不同的小禮物給女孩,想要讓她開心。也會在女孩難過的時候,陪在她的身旁。

 

他對著她說:「我來保護妳。」

 

可是…被傷過無數次的心,還能再愛人一次嗎?女孩這麼想著。

 

一次,男孩和女孩去做了一場實驗。

 

他們帶到實驗室裡,被裝上了儀器。

 

女孩的眼前浮現了許多畫面,但是最多的畫面就是自己默默坐在角落流淚。而男孩那邊的呢?反而是和女孩美好的回憶,女孩的笑,女孩的溫柔,都在他的眼前浮現。

 

終於,女孩和男孩的畫面重疊了。

 

 

女孩化作成了一顆冰冷冷的心,被無數條的鐵鍊給鎖上,鐵鍊還散發著冰冷冷的氣息。而男孩則化作女孩最喜歡的大熊出現在男孩面前。

 

男孩看到面前的女孩變成這副模樣,他反而有些心疼,「妳怎麼…變成這樣了?」

 

「變成這樣不好嗎?」女孩這麼回答,「變成這樣就不再會被傷害。多好。」

 

「可是…妳這樣也出不來啊…」男孩一步步靠近鐵鍊,本想摸一下鐵鍊,可沒想過鐵鍊竟然如此的冰冷,如同冰窖一般,冷得令人發寒。

 

「無所謂吧。」女孩的聲音這麼說道。

 

「不行…」男孩這麼說,他還將自己的熊抓抱住冰冷的鐵鍊,儘管自己已經冷得發抖了,他還是抱著。

 

「你…你在幹嘛?!那是沒用…」"的"的字都還沒說出口,男孩懷中的鐵鍊就清脆的"喀"一聲,斷裂了。

 

「妳看,可以的…只要我在努努力,妳就可以出來了…」男孩對著女孩傻笑著,然後一步一步地走到一旁的鐵鍊,抱住它。

 

連續斷了四五條鐵鍊後,男孩的身子卻變得全身發抖,快冷得連路都站不好了,可他卻依然要用自己的體溫去融合鐵鍊。

 

「你…你瘋了嗎?!不要了!」女孩的聲音如同嘶吼般,在這空蕩的房間裡迴盪。

 

「可是…我不想要看到妳這樣…就讓我幫妳…好嗎?」男孩雖然知道自己已經真的快冷得遇到了,可他還是微笑著對著女孩說。

 

女孩焦急的將左右晃動,鐵鍊也在同樣的晃動。

 

「這該死的!!!」在女孩一聲咒罵下。

 

"喀"

 

所有的鐵鍊破了,那顆心,也自由了。

 

「你沒事吧?!有沒有怎麼樣??」女孩馬上飛到男孩的身旁,用著自己的體溫溫暖男孩。

 

「笨吶…明明自己就快要被冷死了,還要這樣…」女孩那顆心,變成了自己的模樣,她抱起躺在地上的小熊。

 

「謝謝你。」女孩笑著。

 

「我愛你。」

 

「我也是。」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小小~

我知道大家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我了XD

大概…好幾個月了😅

好啦,希望這篇大家會喜歡~

 

我是小小,我們下一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