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雖然過了還是照寫不誤😂
*李澤言X我(筆名)
*情人節快樂~~~

 

「李澤言你看這個!」我用手機傳了一張照片給遠在法國的李澤言。上面是一隻穿著法國服裝的小熊,手上還拿著一顆愛心,看起來特別可愛。

 

唉,好不容易到了情人節,自家的男朋友卻剛好因為工作的關係,去到法國。

 

「嗯?小熊?」過了沒多久,李澤言就傳簡訊過來了。

 

「對呀,現在在法國有賣喔!超可愛!」

 

「…我不買那種東西。」

 

「啊…q ^ q」

 

「哭也沒有用。」

 

唉,有個大好幾歲的男朋友真是困擾,他總是嫌我幼稚,而我總是會笑他的年紀。…雖然最後我是腰酸背痛的那個就是了。

 

「唉,好希望你在這裡喔…」傳了這個簡訊的同時,我還放了一張“快來安慰我”的圖。

 

其實…平時我也不是很注重這種節日,但是總是覺得兩個人要一起過才有情侶的感覺。現在我在家裡,獨自一個人坐在空蕩蕩的客廳,心裡也有些空蕩蕩的。

 

「…笨蛋,我很快就會回去的。」

 

「嗯,我等你。」

 

傳完了之後,我就放下了手機。

 

"現在8點多喔…"嘖,真不想要自己煮飯。但是如果叫外賣的話,李澤言看到又會罵了,那還是出去外面吃吧。

 

"嗯…有什麼好吃的呢?"在便利的台灣,還是有許多小吃和夜市的。於是我到附近的夜市去看看。

 

果然夜市裡非常多人。況且今天是情人節,所以所處都是一對對的情侶,顯得我一個人有些落寞。

 

我走到角落的一家鐵板麵攤,這家位置雖然比較邊緣點了,可是口碑很好。也很好吃。

 

"美女,妳今天一個人啊?"我點了一個鐵板麵之後就坐下,之後老闆送餐過來的時候就問了我這麼一句。

 

"哈哈…是啊。"

 

"那要不要參加我們一個活動?只要妳能射中十顆氣球,就有一隻大娃娃!"

 

"哇,那麼好!"聽到有獎勵,我的雙眼就冒著光。

 

可是…氣球啊……

 

"還是不了吧,老闆…"我本來想拒絕的,可奈何老闆實在是太熱情了,於是我被迫無奈的走到鐵板麵的隔壁。

 

那裡有個大大的架子,且上面有厚厚的泡棉,上頭都是一顆顆吹的飽滿的氣球。

 

我光是遠遠的看著氣球爆炸,就有些不想靠近了。

 

其實我很怕氣球突然炸裂的聲音,巨大的聲響會突然的嚇到我,所以我很不喜歡。

 

不過還好前面有很多人正在嘗試用槍把氣球射爆。

 

有的人是成功過關,也拿到了應有的獎勵,有的卻錯失了,而忿忿不平的走人。

 

看著前面的人一個個的減少,我的心裡就越發的緊張,果然,就到我了。

 

"加油啊,美女!要是今天打到了大獎,男朋友就會來啦!"氣球攤的老闆笑著說。

 

「我有男朋友了說…」我在心裡這麼默默地想,不過我還是乖乖的舉起槍,開始射擊在架子上的氣球。

 

"欸,妳看!有好帥的帥哥啊!"

 

"是啊,欸妳看,他是不是朝我們這邊走過來了?"

 

旁邊的女生的聲音讓我有些分心,玩具槍都差點拿不好了,不過後面突然來了一雙手,將我的手給握好。

 

「瞄準一點。」

 


……

 

 

"李澤言…你,不是……"我抱住剛剛靠著李澤言拿到的大熊愣愣地看著他。

 

"事情處理完就早點回來了。"

 

"畢竟…不是某個笨蛋說希望我在這裡嗎?"李澤言嘴角勾起了一抹極難察覺的微笑。

 

"嗚…"雖是這麼說啦,但還是很感動。

 

"情人節快樂。"李澤言抱住了我,令人感到安全的擁抱讓我沉迷於此。

 

"嗯,情人節快樂,李先生。"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