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一萬觀看了Σ(;゚д゚)

*趕快來寫一篇,來祝賀自己沒了工作(????

 

 

我叫程清。

 

是這家當舖的老闆,這裡白天是一家酒吧,晚上是一家當舖。

 

而我們這裡有個規定:『所有的典當物一經典當,除了用故事來換,否則概不贖回。』

 

而典當的方式很簡單,先說你想要什麼,然後用甚麼作為典當物。

 

現在已經是晚上六點整,開始營業。

 

 

我百般無聊的玩著我的戒指時,突然有一個嬌小的女子走進店裡,一看就是個未成年人,但是我卻給了她一杯草莓香檳。

 

她倒是有些愣住的看著我:「你…怎麼給了我……」

 

而我卻笑笑地說:「沒事,香檳不會醉,而且…妳成年,不是嗎?」

 

女子到是沒說什麼,只是靜靜的把香檳喝下。而我也不說話,只是坐在櫃檯,把玩著手。

 

「我…想要換回我男友的心。」過了不知多久,女孩才緩緩說出這話。

 

「喔?那你想要用甚麼來換?」我挑眉了一下。「我想用味覺。」女子有些不安的將手放在酒杯上。

 

「好的,成交。」當我說出成交這話的時候,戒指閃亮了一下,卻又一轉即逝。

 

 

 

過了沒幾天,那女子卻又回來了,卻看似不怎麼開心。

 

我還是照常的給了她一杯草莓香檳。她默默的看著那杯香檳,然後突然拿起酒杯,將香檳全數喝完。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當女子將酒杯放下的那一剎那,她流下了淚水。「我明明什麼都為他做了,可是…可是他為什麼還要找別的女人……他怎麼可以這樣……嗚嗚嗚嗚嗚……」我看著眼前癡情的女子,原來她的男朋友的確是回到了她的身邊,但是因為嫌棄她再也不煮飯了之後,就去找別人了。

 

「老闆…我該怎麼辦…嗚嗚嗚……」女子趴在桌上,淚眼汪汪的望著我。

 

「好吧,就讓我幫妳吧,不過我有兩個條件。下一次不要再跟那個男人了。還有記得回來和我說說妳和「他」的故事。」戒指此時又發出了奇異的光芒,閃爍著。

 

 

果然又過了幾天之後,那個女孩帶著一個還蠻和她相配的一個男子過來,他們兩個聊得有說有笑的,我當然按照老傳統,又把草莓香檳給了她,對了,還有她的男朋友。

 

當然女孩也信守承諾的把他和她的故事說了出來。

 

 

其實他一直喜歡她很久了,但是卻遲遲不肯告白,本想就一輩子這樣吧,卻沒想到有一天她跑來和他搭話,他開心極了,於是,他們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男女朋友。

 

 

「恭喜啊,我這裡有兩瓶香檳,就送給你們吧。」我將一瓶草莓口味的和藍莓口味的香檳給送了出去,女孩先走出了店,而男孩看著我,對我點了點頭。

 

我也就用笑笑地回他。

 

啊,看來今天又是一個有情人的夜啊。

 

—待續?—

 

 哈囉,我是小小XD

 

是不是很久沒有看到我了呢?XD

 

終於,很久來一次更新了😅

 

(其實這個故事架構是有些參照抖音的浮生當舖的(還不錯看))

 

好啦~~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這個可能會做第二集😂😂

 

我是小小,我們下一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