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Asriel開始緩緩地說出前因後果......

 

從前在這個時間線中,有三人是維護這時間線和平的人...

 

一個就是Sans、Asriel,還有Sans的弟弟,papyrus。他們三人打擊邪惡,讓這時間線維持和平。

 

但是在這一天......

 

"耶?那裡有人類呢!"Papyrus看到一個小巷子中,有一個全身黑的小孩正雙手抱膝坐在地上。"你們先在這裡,我先過去看看..."Papyrus邊說邊向小巷子走去。

 

"真不知道他這樣看到人就想要救的個性什麼時後才會改呢?"Asriel稍稍嘆氣地說,其實他們一開始並沒有那麼想拯救人們,是Papyrus一直拉著他們,所以他們才做的。

 

(Asriel他們所在的這個時間線並不是說很殘忍,只是很冷漠,所以Papy大概是這世界中唯一一個認為這世界很美好了吧?)

 

"嘛,他喜歡就好,我們只要跟著他做就好了。"Sans聳聳肩,誰叫他是個弟控,愛護弟弟是弟控該做的。

 

Asriel又嘆了口氣,搖搖頭說道:"你這個弟控啊...真改不了。"

 

"Heh...想吃我的子彈嗎?" "不不不...還是不用了。"

 

開玩笑,被Sans的子彈打中會血流不止的好嗎?!

 

(題外話:Sans的子彈跟一般人的子彈不太一樣,Sans的子彈裡頭有魔法,而被Sans子彈給打到的人,都會血流不止。雖然不會死,但是瀕臨死亡的感覺真的不好受。所以在這時間線裡,有人說惹誰都好,就是不要惹Sans。)

 

鏡頭轉向Papyrus這裡---

 

"孩子?你在這裡做什麼呢?"Papyrus輕柔地說,邊緩緩地走向那團黑影,動作輕柔地像是怕嚇到那團黑影一樣。

 

黑影並沒有說話,只是睜大著雙眼,警戒地看著Papyrus,身體還有些顫抖。

 

看起來弱小的模樣,令人想要好好抱在懷裡疼愛一番。

 

"乖...我不會傷害你好嗎?"Papyrus伸出骨手,溫柔地笑了。

 

雖然從頭骨看不出來是溫柔的笑,不過他身旁的氣息卻讓人心安。

 

"......"黑影稍稍遲疑了一下,然後便緩緩伸出了同樣是黑黑的手,放在Papyrus的骨手上,Papyrus感覺好像笑的更溫柔了。

 

Papyrus握著小小的黑影將他帶給Asriel和Sans看。

 

那團黑影見到Sans他們後,害怕的躲在了Papyrus身後,用著恐懼的大眼看著他們,全身上下的氣息就是不安和恐懼。

 

"嘿,孩子,你叫做什麼呢?" 那個全身黑的小孩聽到他說的話後,他緩緩抬起了頭,用著稚嫩有沙啞地聲音說:"我叫做X。"

 

之後名為X的小孩就在Sans他們家住下來了。

 

 

 

 

"X…我…好像聽過……但是…是在什麼時候聽過的呢?"Frisk若有所思的說。

 

"Frisk小姐有聽過嗎?"Sans突然在一旁說道。

 

"有些印象…但是…"

 

"X,他施了一個魔法,害Papyrus直到現在都昏迷。Frisk小姐,妳最好再想一想。"Sans的表情沒有變,但是聲音卻非常的有壓迫感。

 

"魔法…X…"Frisk臉色漸漸蒼白。

 

"他…他使用的魔法是不是一團黑色的火焰…然後,他在使用魔法的時候眼睛會呈現幽藍色的?"Frisk顫著聲音說。

 

"是,為什麼Frisk小姐會這麼了解呢?"Sans眼裡的白光眯成了一條線。

 

"這…這要從好幾年前開始,比這個「X」遇到你們之前還要更早以前…"Frisk雖然看不到,但是卻把頭轉向遠方……

 

 

 To be continued......

 

 

嘿嘿,大家是不是想我了呢?(・∀・)

當然啦,我這個拖延症已經末期了,所以我想我盡量能丟出小說,就盡量吧…(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