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k視角

 

 

我一睜開眼,眼前就是純潔無瑕的白。

 

不管到哪里,都是白色。

 

之後一個穿著白色大衣的人出現在我的面前,他臉上有兩道恐怖的裂痕,一邊是從額頭的眼睛、一邊是從嘴角到下巴,看起來有些觸目驚心。

 

他用著低沉好聽,卻沒有溫度的聲音說:"編號F4829,現在進行全身檢查。"

 

突然我的身旁多了好多奇異的東西在我的身上爬來爬去的,但是意外的我並不害怕,與其說是不害怕,應該說是沒有任何的感覺。

 

"血壓正常…並無什麼太大的問題…等等,魔力值為極品?!"

 

原本面無表情的男子,突然用欣喜若狂的神情望著我。

 

"太好了!這將是我研究中的一大成果!這實驗品的基因優良,也許我可以把它的血液進行再改良,說不定製造出來的,會是更好的實驗品!"那個白衣男子邊寫著些什麼,邊說道。

 

之後他離開了房間,我在空白的房間裡,待著。

 

直到那個男子再次來到我的房間中。

 

"嗯…雖然嘗試了萃取精華,但是裡頭的魔力值卻都不多……那麼如果我拿取……"男子喃喃自語了幾句,然後突然走到我的面前。

 

他揮了揮手,然後那些東西又再度出現在我的眼前。

 

「喀啦」突然,我的眼前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到。

 

「滴答滴答」我好像感覺有什麼東西從我的臉頰流下,我伸手去摸,滑滑的、黏黏的液體。

 

"好了,既然拿到了…"那個男子的聲音漸漸遠去。

 

我還是在這個房間裡,唯一不同的是,眼前再也不是一片的純白,而是一片黑暗。

 

噠噠…我好像聽到有腳步聲的聲音傳來,是兩種不同的腳步聲。一個是那位男子的,他的腳步聲沉穩、緩慢。

 

另外一個腳步聲反倒是有些急促、膽怯。

 

難道這裡還有其他的生物嗎?我不知道。

 

「喀啦」門突然開啟了,「碰!」我好像聽到有什麼東西撞到地上。

 

"真是的,結果實驗出來的竟然是這麼沒用的東西…"男子碎碎念了幾句就走了出去。

 

在男子出去了之後,我聽到微微的喘息聲與啜泣聲。

 

難道剛剛男子丟進來的是一個生物?

 

我緩緩的朝著聲音的來源走去。

 

"怪…怪物!不要過來!!"是個尖銳的女孩子的聲音。

 

怪物?我嗎?

 

我愣在原地,想了想,還是走回我的地方。

 

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女孩方位那邊傳來一陣怪異的咕嚕聲。

 

我望向那個女孩,但是我卻什麼也看不見。

 

"妳…餓了嗎?"我帶著些許的不確定問道。

 

"……嗯。"女孩悶悶的回答。

 

"我…可以過去妳那邊嗎?"

 

"啊?"

 

"還是不要?妳不是很怕我嗎?"

 

女孩沉默了一會。

 

"妳過來好了,我在這裡有點冷…"

 

我緩緩的站起來,然後往女孩聲音的方向走去……

 

 

To be continued......

 

 

嗨嗨~~小小在這裡~~(*ゝω・)ノ

 

希望你會喜歡這一篇文,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是鼓勵小小的話,可以留言歐~(๑ゝڡ◕๑)

 

我是小小,我們下一篇文再見~~ღゝ◡╹)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