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那麼我開始囉!"Chara事先叫他們站得遠遠的,除了Frisk。

 

慢慢地,本來Chara稍閉著眼。現在,她張開雙目,將自己鮮紅如血的雙眼看向那些人,若仔細看的話,便會看到在她眼中帶有暗紅色的光芒。Chara身旁都有泛著微微的紅色光芒,但是卻不像今天Frisk暴怒的深紅色,雖說是深紅色,但是卻讓人感到非常的刺眼。

 

但是Chara的紅色,卻是那種柔色的紅色,配在Chara身上不會覺得衝突,反而覺得非常適合。那些本來在她身上的紅色光芒,突然都擴散向那些大漢身上,這個畫面不會讓人覺得詭異,反而莫名的感到平靜。

 

不到幾分鐘,Chara身上的紅色光芒和大漢們的都消散不見了,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般平靜。

 

"頭好暈..." "Chara!!"見到自己的妹妹差點跟地板親密接觸,她趕緊抱住已經快暈到的妹妹,"抱歉,姊姊...我沒有聽妳的話......"Chara對著Frisk抱歉的一笑,看到妹妹這麼虛弱,什麼火都發不出來了,只好默默地抱住她,但是臉色和身上的氣息就像冰塊一樣,讓人忍不住想打冷顫。

 

(在Chara要施展魔法前,Frisk有先對她說,"不要勉強自己",但是Chara沒有聽,所以Frisk生氣了。

 

"讓我來看吧。"Asriel緩緩說道。至少他對自己治療別人的魔法還有一點信心的。

 

"嗯......沒事,可能是因為身體還沒恢復就使用魔法,所以才會疲累到暈倒。"Asriel查看Chara沒有什麼問題後,就將Chara背在背上,這個動作十分的自然、就像他做了很多次一樣。Frisk本來是想自己揹著Chara的,但是Asriel卻說:"我來揹就好,妳看起來也很累了。"她沒法反駁,只好乖乖地讓他揹著自己的妹妹。

 

"嗚...頭好痛..."他們腳邊的人都慢慢地轉醒,"我在哪裡...我是誰?還有你們是誰??"大約4、500個大漢都表情茫然地坐在青翠的草地上。雖然趁虛而入有點卑鄙,但是她還是走向那些人的面前:"我是你們的大姊,你們因為不明的原因,所以失去記憶了。現在,我可以給你們兩個選擇,第一,你們可以各自解散,或是,跟在我們的身旁,當我的保鑣。我保證會給你們好的生活。不過我有要求......"

 

"我希望你們對我要完全的信任,如果沒有的話,你們就都解散吧。不強求。"

 

所有的人都愣在那裡,他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有人都紛紛低下頭,Frisk沒有慛促,因為正常人遇到這種事都會愣住的。

 

 "......好的,我願追隨您。"有一個人突然對著Frisk跪著說,當有一個這麼說之後,其他人便爭先恐後地跪著來到她的面前,來表示自己的忠誠。

 

"好,都起來吧,我等等開個空間讓你們都住進去。"Frisk這麼說的時候,在旁邊突然有一個洞冒出來,裡面的風景非常的漂亮,那裡面都種滿了桃花樹、粉色的花瓣在空中飄落,清新又帶點淡淡的花香從洞口飄到大家的面前,莫名的,他們原本帶有茫然又帶點慌張的心情突然變得平靜、安詳。

 

"大家都進來吧,這個空間以後就是你們大家的家了。"Frisk平靜的說著。

 

"Asriel,跟我過來吧。" "噢...嗯!"Asriel和Sans靜靜地跟著他們,他們穿過了好幾個院子,然後在一個紅白色的院子前停了下來。"這裡,Chara起來吧。不要再睡了。" "哎呀!被姊姊發現了。"帶有童音的聲音在Asriel的背後響起。

 

"你..."Asriel不敢置信,明明剛剛虛弱到暈倒的小女孩居然醒過來了,他先將她放下,再用訝異的眼神看著Chara。Frisk解釋"因為我這個地方是充滿魔力的地方,而Chara得到足夠的魔力後,便會轉醒了。你也不是說了,Chara是因為魔力不足才暈倒的?"

 

"嗯..."Asriel愣愣地點了點頭。

 

"只是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快......"Asriel用神奇的目光看著Frisk,她不明所以然,用著疑惑的眼神看回去。"那...那個,我可以請教你一個問題...呃!並沒有甚麼意思,只是想問問看......"看到Asriel這麼猶豫不決,Frisk於心不忍,只好說:"沒關係,說吧,如果我可以解決我就幫。"Asriel看到她鼓勵的目光,就緩緩開口:"其實不關我的事,只是我想說可以幫幫忙......"

 

Asriel將目光轉向Sans,彷彿在詢問他是否可以說。"..."Sans沒有說話,只是稍稍點了點頭。"我想拜託妳,能不能請妳們救一個人?" "救人?救誰"Frisk沒有為甚麼要救人,而是問救誰。這讓Asriel和Sans有稍稍地感動。

 

"這...可能要請妳們來一趟了..."

 

Frisk微微地蹙眉,不是因為不方便救人,而是真的要看到人的傷勢,才能確定要用什麼魔法。

 

但是Asriel卻誤會了,他失落的低下了頭,用哀傷的聲音說"雖然我們剛剛才認識,而且我們也無緣無故...但是我真的希望妳可以拯救他......"

 

"你放心吧,只要我能說出口,便能做到。"Frisk勾起嘴角,雖然看不到她的雙眸,但是她全身上下都散發著自信的光芒。

 

 

 To be continued......

 

 

嗨嗨~~小小在這裡~~(*ゝω・)ノ

 

希望你會喜歡這一篇文,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是鼓勵小小的話,可以留言歐~(๑ゝڡ◕๑)

 

我是小小,我們下一篇文再見~~ღゝ◡╹)ノ♡

 現在先讓小小來業配推薦來一個APP,你可以在在上面看別人的直播、視頻,和小說。(不過是對話小說,就是像簡訊一樣。)

那就是Kilakila(原紅豆Live)!!XD

不過如果是看不懂簡字的話,可以看視頻和直播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