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百人衝向Frisk,本來在那三個大漢想計畫成功了,所以他們眼中帶著勝利的光芒,但是下一秒他們的臉色開始漸漸變白......因為Frisk拿著紅色鐮刀、對著他們大漢的方向稍稍揮了幾下,那將近500多個大漢就瞬間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等...為什麼?!!"那其中一個大漢忍不住大吼,但是不敢接近Frisk,所以就遠遠地瞪著她。

 

"呵...還不知道為什麼嗎?"Frisk用著嘲笑的目光看著遠遠的那三個人"因為你們太弱了!這個世界,就是弱肉強食,若是你們不變的強一點的話,你們永遠就只是別人手下的棋子,無人會保護你們,你們只能保護自己,懂嗎?"Frisk嘴角勾起一抹殘酷的笑容,陽光打在她的身上,但是無法將她嘴邊的冷笑融化。這讓Sans和Asriel感到一點不捨,看起來這麼小的女孩,卻說出這麼跟她不搭的成熟話語。

 

那三個大漢也傻了,雖然自己也知道自己是別人的一顆棋子,但是被一個小女孩說出口,還是有一點詭異…"不如妳當我們的大姐頭好嗎?我們願意追隨您。"三個大漢突然走向Frisk,在她的面前單膝跪下。Sans和Asriel都看傻了眼,現在是在演什麼戲?!Frisk也是被他們嚇傻了,但是臉上沒有任何變動。



"可以,但是我要的是絕對的忠誠。如果不是絕對的忠誠,我也不接受,我並不強迫你們。"

 

"是的!我們願意給大姐頭絕對的忠誠,若是大姐頭不答應,我們就在這裡跪著。"三個大漢異口同聲地說。

 

"好了,都起來吧。如果這麼跪久了,你們的膝蓋也會痛的。"Frisk用著溫柔的語調說。"是!"三個人緩緩地站起來。"但是呢......我想先問個問題,為何你們要抓住我的妹妹,還有你們有對她做甚麼事嗎?"Frisk還是用溫柔的語調說著,但是莫名地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三個人你看我、我看你的,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突然有個黑皮膚得說道:"其實那個是上面的指令,叫我們抓住一個奇裝異服,紅眼睛的小女孩,不過我們沒有對她做什麼事,只是嚇唬嚇唬她而已,沒有想到她昏倒了。" "那麼你們怎麼會想要跟隨我呢?還有你們的上司是誰?" "我們會想要跟隨您,是因為如果我們繼續為我們的上面工作的話,我們總有一天會被殺掉的"其中一個綠色眼睛說。

 

"而我們的上面是誰…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他總是用不同的面孔跟我們說話,所以也不知道他的真面目……"另一個藍色眼睛這麼說。

 

"這樣啊…看來情勢有點不太妙…"Frisk神情嚴肅地說道。

 

"Frisk…如果我們可以幫忙的話,可以叫上我們。"Sans突然地說話,Frisk感到相當的怔驚,他們不是才剛認識嗎?難道這世界的人其實心地都很好?!"不…我們不是心地好,只是想調查看看。"Sans又說話了。"……等等…你會讀心術?!"Frisk訝異地看著他,沒想到還有人…呃不,怪物會讀心術,這很少見了。

 

Sans莫名的看著她,"這有很奇怪嗎?""嗯…好像也是,哈哈…"Frisk想也知道,像自己都可以拿出鐮刀嚇人了,不會讀心術才怪。

 

"對了,我們要不要把這些人都拿去丟掉?"Asriel剛剛才想到地板上的這4、500人。"不,不用,只要消除他們的記憶就行。"Frisk運用了一些魔力,將地上的4、500人放置成好幾排。"對了!剛剛才想到一件事,我不會幫人消除記憶。"Frisk這話一說出口,所有人都不敢置信地看著她。Frisk雙手一攤,"沒辦法,有一次想學,但是一個不小心,將一個人的記憶完全消除,搞了好久,才把他的記憶找回。" 『以後還是不要惹Frisk生氣好了』這是所有人心中同時的想法。

 

三人,一骷髏還有一隻羊頭上都跑出了三條黑線,"不然,我來吧!"一個細膩,柔軟的聲音在他們的身後響起。所有人到回頭一看,是一個紅眼睛的小女孩。

 

"Chara!"Chara瞬間跑到Frisk的身旁,抱住Frisk。Frisk也抱住了她。過了一會兒,Frisk才將懷中的妹妹放開。"Chara,妳怎麼從醫院裡跑出來了?"Chara神秘地一笑,將自己手中一顆小小的、顏色為亮紅色的小球,放到了Frisk的手上。

 

"Chara…妳會使用球啦!妳好棒啊!"Frisk情不自禁地在Chara的臉上親了一口。但是所有的人都不覺得那顆紅色的小球有什麼特別的,不就是顆球嘛!有必要高興成這樣嗎?

 

"啊!忘了說,這是我的妹妹,Chara。Chara,這個骷髏叫做Sans,這隻羊是Asriel,然後這三個人是…對了,忘了問你們叫做甚麼。"三個人又是你看我、我看妳的,然後又是皮膚較黑的那個人先開口:"我們……沒有名字。我們無依無靠,所以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

 

"不如你就叫烏爾、綠色眼睛的叫做翠克,然後藍色眼睛的叫做藍澤!"Chara突然地說。三個人瞬間被三道不同顏色的光給包圍,分別是藍色、綠色還有黑色。當光芒散去之時,三人睜眼、他們的眼睛都散發著剛剛包圍著他們的光芒……

 

"剛剛…是發生了什麼事?"Sans對於剛剛發生什麼事,一點也不明白,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反倒Asriel眼神發光的看著Chara…她感覺到自己起雞皮疙瘩了。

 

對於Sans的提問,Frisk作為回答:"我,和Chara是有魔力的。當我們為他們取名時,就是給他們、Chara的魔力。不多,但是之後如果要變得更強,就要他們自己好好地去利用這份魔力。"

 

"那麼…魔力會消失嗎?"烏爾用著充滿感恩的眼神看著Chara。但是有點擔心她給予的魔力總有一天會消失。

 

"只要透過訓練的話,就不會。但是那就是屬於你們自己的魔力了!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你們沒有自己的魔力,身體不會抗拒,但是當你將魔力轉化為自己的時候,可能會有點痛苦,可以忍受嗎?"Frisk充滿擔心的眼神看著他們,雖然才剛認識沒多久,但是她自己將他們當作自己人了。

 

"沒有問題!"烏爾、翠克和藍澤氣勢磅礡的回答。

 

"對了,我想問,那顆球有什麼用?"Sans緊盯著Frisk手上的那顆紅色小球…想了想,似乎Frisk身上也有一個。看來她們兩個女孩真是個謎啊!

 

"這個?這顆是法術球,只要你有困難的時候,或是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我自己的,大多都是攻擊類的,Chara是防禦類的。當然不只有這樣的功能!"

 

"所以妳一開始抓住我的時候…!"Asriel眼神閃閃發光的看著Frisk手上拿著的紅色小球,這時才想到一開始遇到Frisk的時候,她手上也是拿著一個小球,只不過是金色的。"嗯,就是用這顆小球。"Frisk不知從哪裡拿出來的金黃色小球。

 

 "呃...要不要處理這些人呢?他們好像要清醒了。"Sans稍稍提醒一下,畢竟他都有一直在注意剛剛他們打趴的那500多人,怕等等有人偷襲之類的...嘛...他們也是可以全部將人給殺死。只不過他太懶了,而且這麼好的地方,他不想血染。

 

"對厚!"全部人才正視躺在地板上的500人大漢,如果被那些人知道,自己被放了半個小時才被處理,不知道會不會集體吐血...?

 

 

 

To be continued......

 

其實那些人並不壞,只是自己的命被控制在別人手裡,所以他們只好無惡不作,否則他們便會死。

嗨嗨~~小小在這裡~~(*ゝω・)ノ

希望你會喜歡這一篇文,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是鼓勵小小的話,可以留言歐~(๑ゝڡ◕๑)

我是小小,我們下一篇文再見~~ღゝ◡╹)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