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你該不會是那個整天戴著面具,而且又很調皮的Chara的姊姊,Frisk吧?!!!我的天!我的天!"Asriel很興奮地抓起Frisk的手,不停地搖晃著。

 

"呃......對...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握這麼大力......我的手有點痛......"Frisk給了一旁悠閒的Sans一個無奈的苦笑之後,有點掙扎地想掙脫Asriel的羊手。

 

"哦......抱歉抱歉!我只是太興奮了而已!因為我聽過妳,而且我很喜歡妳的魔法,對了,可不可以讓我跟Sans看看妳的魔法?!!"Asriel先是抱歉地放開Frisk,然後興奮地拉著Sans,對著她說。

 

"哦......可是我對這裡不熟,不然可以請你們把我帶離這裡嗎?因為這裡是醫院......"聽到這裡的Asriel安靜了一下,他看了一下Sans,然後Sans淡淡地開口了......"嗯......好。"然後她又看到一樣微微的藍光,然後他們到達了目的地之後......

 

"好空曠啊!!"滿地綠油油的一片,聞到的都是青草的芬芳。這很像是Frisk記憶中的某個很熟悉的地方,但是她怎麼想,都想不太起來......

 

"呵呵,你喜歡就好,對了,我的夥伴已經等不及了。"Sans淡淡地笑著,然後指向她身後興奮的Asriel。

 

於是Frisk請他們站遠一點,然後自己所綁在眼睛上的那個繃帶,發著微亮的金色光芒,手上多了一個金色的權杖,遠遠地看好像沒有什麼,但是當你進一點看時,上面都是華麗又漂亮的花紋,一閃一閃的,十分的美。

 

 Frisk握著權杖,往腳下的草敲個兩下之後,世界變了,原本空曠的草地變成了一個似黑似白的世界。白與黑合而為一,呈現一個奇幻的感覺...接著世界又突然變了顏色,變成星空的色彩,非常地美麗,Sans和Asriel就感覺自己像是看了一場美麗的秀一樣。

 

"哇...Sans...這真的好美阿..."Asriel還忍不住發出讚嘆聲。"對阿,我的兄弟。"然後瞬間世界又變回原本藍天綠地的樣子,只是Frisk的樣子不太一樣了...就跟Sans第一次看到她一樣,頭髮的髮尾有著淡淡的紅色,而身上四周的飄浮著不明但是卻氣息不詳的紅色迷霧,連蓋住她眼睛的繃帶都發著深紅色如血一般的光芒。手上還拿著一個鮮紅色的巨大鐮刀。但是Frisk會發生這樣並不是因為他們兩人,而是因為在他們身後多了不速之客。

 

"Sans..."Asriel也變得不太一樣,原本墨色的雙眼變成綠的跟草地一樣的顏色,而且手上還多了兩把大刀,是月灣形狀的。那兩把大刀周圍還圍繞著彩色的星星,讓人感覺起來是一個沒什麼殺傷力的武器。

 

Sans也是改變他整個造型,原本白色的雙眼,變成左眼藍色、右眼黃色的。手上有兩把像牛頭骨造型的手槍,看起來威力很強。(什麼鬼Wwww

 

"嘿嘿嘿...我們有很多人,而你們只有三個人,小妹妹阿......你一定會被我們玩壞的~~"是差點侵犯Chara的那三個大漢,而且他們身後還有很多人,大約三、四百人。

 

"呵呵...真是不自量力。"Frisk用著輕聲細語又有一點鄙視的語氣說。"甚麼?!!兄弟們!!我們上!!!"三、四百人加那三個大漢朝著Sans、Frisk和Asriel衝去......

 

 

To be continued......

 

嗨嗨~~小小在這裡~~(*ゝω・)ノ

希望你會喜歡這一篇文,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是鼓勵小小的話,可以留言歐~(๑ゝڡ◕๑)

我是小小,我們下一篇文再見~~ღゝ◡╹)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