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在某個世界,有兩個姊妹掌管著世界,但是從來沒有人看過她們,為什麼?也沒人知道。

 

只知道兩人的其中一個Chara,妹妹,會戴著面具到各個AU惡作劇。而姊姊,Frisk,不常出現,但聽說樣子十分的美麗也很溫柔。則姊姊好像是最厲害的,一但妹妹受到傷害,她便會"殺無赦"。不過也只是傳說,但是沒人會想親身體驗,因為如果是真的的話......可是沒有人可以負責的歐。呵呵~~

 

而她們所在的世界,如同桃花源般,美麗卻又虛幻,彷彿輕輕地眨眼,這世界就如同花般,凋謝。只是這是Frisk製造出來的世界,不過如果沒有了她的魔力,這世界便會崩逢離析,便會不再存在,不過其實依照Frisk的魔力可以再製造一個世界。

 

嗯?您問我為什麼會知道他們那麼多事?呵呵~那種事情就不要多問了,有沒有聽過「好奇心殺死貓」?好的,今天的情報就到這裡了,請下次再來,謝謝~~

 

啊!啊!對了!客官,我還有點訊息要說,就是......

 

 

『如果看到她們的話,盡量不要得罪她們,她們,你惹不起。而且如果不聽我警告的話,通常會死的很慘,前面的客人就是因為這樣,而.....我應該不用再多說了吧?』

 

謝謝,歡迎下次光臨!

 

To be continued……

 

 

這是我第一次寫新的AU,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是小小,那我們下個文再見啦!(ㆁω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