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蓮:我想要個朋友,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妳出現了,妳溫柔的笑,溫暖了我冰泠的心身,我想要妳成為我的朋友,妳笑著答應了。而且不是諷刺的笑…而是真正能讓人感到溫暖的笑。

 

薇奧拉:我那時看見了躲在角落裡哭泣的妳,妳說妳想要朋友,『我願意當妳的朋友』為了不要讓妳在繼續流淚,我說出了連自己都覺得很不可置信的一句話,但是我看到了妳的笑,我想…我們一定是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艾蓮:「求求妳,小薇。我想要借用妳的身體一天,只要一天就好,我想要無病無痛的,普通的一天,我想成為正常人,小薇,拜託妳完成我最後的心願。」

 

薇奧拉:看到了妳哭泣的臉龐,我發現從前的妳又再次出現,而且悲傷感更重,不想讓妳失望,我便點了點頭,開始施展魔咒,雖然換到她的身體裡,很痛。但是看到她幸福的微笑,我也覺得一天的疼痛也不算什麼。

 

但是,一天過去了,我想妳應該只是迷路了,妳會很快就回來,但是我錯了,我太天真了,等了一天又一天,沒日沒夜都在等待著妳,打開那扇門,但是等了好久好久,妳終於來了…

 

艾蓮:看到現在的她,我只有一句話「那腐爛的身體,真是噁心啊。」她看到我這樣說,她竟然睜大她沒有眼球的雙眼,真是噁心,我不想在看見那噁心又腐爛的身體,但是她竟然還有力氣追著我,不過我已經有鑰匙了,我也就跑走了。

 

艾蓮(薇奧拉)*1:「呃…好痛……」她泠笑著看著我,彷彿我好像是一個垃圾,為什麼?!我幫妳做到這樣,妳卻這樣對我?!!我恨,我好恨!!去死!!!

 

薇奧拉(艾蓮):「呵呵,妳知道妳過得很幸福嗎?我很嫉妒呢!薇奧拉~妳真的是我的朋友噢!但是啊!誰叫妳這麼天真呢?我要去和"我的爸爸"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噢!再見了,薇奧拉。」

 

艾蓮(薇奧拉):她這麼說著,我只知道我最後的畫面是,爸爸拿著槍,驚恐地看著我…

為什麼要開槍呢?爸爸?在你眼裡我就是個怪物嗎?呵…在這世界上我已經不再奢求什麼了。我就被當成怪物離開這世界吧…

 

薇奧拉(艾蓮):現在已經過了十幾年,我一如往常的拿著鮮花,走到一個滿是薔薇的墳墓前,突然,你我的美好回憶浮現在腦海中,眼眶中的眼淚不停的打轉,終於,眼眶承不住眼淚,一點一點的滴了出來。

 

我忍不住在墓碑前放聲大哭,我後悔我對妳做過的事,而且經過那件事之後,我發現自己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妳了,但是我就算怎麼喊,都喚不起那沉睡在地下之人。

 

我,看清了事實,我欺騙我最好的朋友,我害她在憎恨的情況將她......對不起,薇奧拉,我想我也要和妳一起去那世界了…

 

我想,是上天看到了妳痛苦的樣子,所以給我懲罰,我…得到了血癌。等等噢…薇奧拉,我等等就來找妳了…所以請妳等我噢…我最好的…

 

『朋友。』

 

END

 *1是她們已經互換了靈魂,()裡的是在裡面真正的人。

 

好啦~這篇文就這樣結束啦~~

其實小小個人是很想寫虐,但是小小我不會寫虐,真的是QAQ

如果哪位大大很好心的話,可以教小小如何寫虐嗎?拜託~~(つ﹏⊂)

對了!如果不意外的話,小小會一個禮拜發一篇or兩篇文030

那就這樣子啦~~我是小小,我們下篇文再見嘍~~(^o^)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