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姊姊!"一位上半身穿著淡紅色的服裝,下半身穿著及膝的黑色七分褲,頭上則帶著面具的紅色瞳孔女孩,正叫著站在遠方的女子,她眼上綁著繃帶,鮮紅的唇正微微的勾起,讓人想不透她的想法。遠遠的看女子和小女孩站在一起就像一幅美麗的畫。

 

"嗯?怎麼了?Chara?"女人轉過頭,將包著繃帶的雙眼看著那個叫Chara的女孩,而女人"看"到了她手上的東西後,便皺了眉頭,"Chara,妳手上的是什麼?"因為女孩手上拿著兩個分為兩半的靈魂,一看很明顯的就是怪物的靈魂,一個為藍色的,一個為綠色的。

 

"這個是別人的靈魂,我從別的AU拿過來的。"Chara看著手上漂浮的靈魂,彷彿好像不是很重要的感覺。女人看著Chara這樣忍不住撫額嘆氣,她知道她很愛玩,但是這次好像太過份了。

 

"Chara,我們要把靈魂還給人家,而且我可以感覺到這兩個好像能力很強,尤其是這個藍色的靈魂。"女人皺著眉頭看著Chara手上的靈魂,淡淡地說著。

 

"呃…""妳是不是又跑到別的AU,然後忘了它叫什麼。對不對?"女人忍不住的對Chara說,如果她一天兩天就算了,問題是每天都這麼做,她真的好無力阿…

 

"對不起…"Chara將頭低低,對著女人說著。女人看著這樣的她,也只是微微地勾起唇角,淡淡的笑了,便摸摸她的頭說:"算了,反正我們在這裡也是無聊,來,把它們的靈魂給我吧。"女人從Chara的手上接過了靈魂,便一手拿著兩個一半的靈魂,一手牽著她的手,走到了一個充滿漂浮的球的地方。

 

那些球都發著不同的光芒,有些耀眼則有些黯淡,它們上面都有不同的名字,有Undertale、Underfell,Underswap等。女人拿著靈魂慢慢的走,走到一個球的面前便停下,上頭寫著"Mysterytale"

 

"Mysterytale?好像沒聽過,也沒去過,是新的嗎?"女人看著眼前的這顆球,它發著淡淡的紫光,彷彿有那麼一點點的神秘,為什麼她會停下來呢?因為這兩個靈魂在這顆球前面發出很強烈的光。所有的靈魂都一樣,當到了自己的AU,靈魂就會越亮,所以找回自己的時間線很簡單。

 

"走嘍!Chara!""嗯!"女人緊緊抓著手上的靈魂,和抓著自己那幼小又柔軟的小手,眼前綁著的繃帶發著淡金色和球發出來的淡紫色相互交叉,形成了一點神祕但又充滿生機的景象,在下一秒鐘後,兩位人兒的身影卻消失不見,就好像從沒出現過般。

 

 

To be continued......

 

 

在這裡,小小要先說一件事......就是我畢業啦~~~(灑花><

雖然有點感傷,但是又不是說永不見面了,是吧?

不過......小小要先說一件壞事情,就是小小的賴不能用了QWQ換了手機,明明打的是正確的電子信箱,卻進不去QQ

如果想要和小小加賴的,我先說聲抱歉QQ因為我不打算用賴了(玻璃心碎滿地

如果要加小小FB的話:s031017@cc.smjh.kh.edu.tw

是這個歐!!不過要先說要加,不然小小會刪的歐!!

喜歡我的文,可以留個留言,讓小小知道歐<3333

我是小小,我們下個文再見~~~~(∩`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