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瘋了

*今天是聖誕特集!

 

 

1.

今天是聖誕節啊...

 

他看著糖果店中的巧克力,稍微思考了之後,便帶著常有的笑容,走進店裡。

 

「歡迎光臨!」似乎是受到聖誕節歡快氣氛的影響,所以店員也帶著滿滿的笑容。

 

她的模樣很特殊,頭髮是漂亮的銀色,還有一雙晃動的黑色貓耳。

 

「請問先生想要什麼糖果呢?」

 

「苦的巧克力。」

 

「好的!請問70%的可以嗎?」

 

「嗯。」

 

「謝謝您的光臨!祝聖誕快樂~~~」

 

不知道她看到了之後會怎麼樣呢?

 

希望回去有番茄醬大餐... ...

 

 

- - - - - - - -

2.

 

「嗯...」一位水藍色雙眸的少女站在一排刀子前,似乎是在挑選。

 

店員站在一旁還是笑盈盈地。

 

「請問小姐想要哪個呢?」

 

「...不要太甜的好了。」不然上一次看到札克不太喜歡那些糖果...

 

「好的!」店員笑咪咪地將刀子給快速的包裝好之後,就將包得很可愛的禮物盒給了少女。

 

少女則是面無表前的接走。

 

「謝謝您的光臨~~聖誕快樂!」

 

我想札克會喜歡這次的巧克力吧?

 

 

- - - - - - - -

 

 

3.

 「呼...」貓耳的少女穿了很可愛的聖誕節服裝,

偷偷走到一個高大的男子身後,然後環抱著了他。

 

「幼稚...」

 

男子轉過身來,眼神從原本的淡然變到深情的模樣。

 

「你看!好不好看!!這是我特地去買的,很應景對不對?」

 

「傻瓜...」男子微微的勾起嘴角,然後將身上的西裝外套給披在女孩的身上。

 

「小心著涼了,不然又是我要照顧妳這個笨蛋了。」

 

「哼!」雖然女孩表面上嘟起嘴來,有些不高興的模樣,但還是伸手牽起男子的手。

 

當他們走到一個巨大的聖誕樹底下時,女孩突然拉下了男子的頭。

 

「啾。」

 

「聖誕快樂,李澤言。」女孩的眼裡都是他,他的眼裡也都只有女孩。

 

「...聖誕快樂,我的小笨蛋。」

 

 

 

 

-完-

 

 

 

這裡是小小~~

在這裡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歡迎大家領走自己家的人啦(??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說誰吧?

如果不知道,那我真是太失敗了QㄇQQQ

1. 思甜XSans

2. 札克X瑞依

3. 小小X李澤言

 

感謝你看到這裡~(鞠躬

聖誕快樂窩~~(<ゝ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