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X白起

*私設

*大概就是隨便亂寫(喂XD 

 

那天,是我和他離別的那天。

 

那天我還很清楚的記得是下著毛毛雨,雖然下的不大,可是卻是讓人煩悶。

 

我回到家的時候,他只留下了一封信。

 

信裡寫道:

 

『記得最近季節跟換,衣服多穿點,

 

不要晚睡,累了就多休息,

 

就算我不在妳的身邊,妳也要照顧好自己。

 

我會盡早回來的,雖然不知道要多久。

 

還有,我愛妳。

 

白起』

 

不會吧?騙人的吧?

 

我很是不敢置信,他怎麼...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三天過去了... ...

 

他...是不是真的離開我了... ...

 

他離開的第四天,想他

 

我會在夜半時分聞著他的衣服,流著淚水睡著。

 

他離開的第五天,唸他。

 

看著他送我的銀杏手鏈,想著他和我說過的每句話。

 

他離開的第六天,思他。

 

走到我們走過的地方,想著他當時是什麼樣的表情。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

 

我身旁的朋友都叫我不要再等他了,可是我還是要等著他,因為我很愛他,儘管他再也回不來了,我也還是會等到白頭。

 

"沒關係,不論你多久才會回來,我還是會在這裡等著你的。"

 

畢竟這裡是我跟你的家。

 

- - - - - - - - -

 

 

... ...

 

在這天,當我回家的時候,我看到玄關有一個我從來都沒有看過的鞋子,看起來很髒。

 

不會是...遭小偷了吧?!!

 

我緊張地抓著雨傘(外面下雨)當作我的防身武器,腳步輕巧的緩緩走到客廳... ...

 

然後我看到一個讓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

 

 他頂著一頭褐色短髮,然後手上拿著一個蛋糕,手頭寫著『生日快樂』,然後他又拿出手機,緩緩地唱著歌。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My Baby快樂……」

 

「對了還有祝詞,咳…很抱歉我這麼久才回來,也很抱歉讓妳等了這麼久…我保證不會再這麼久不回來了…我,我愛妳。」

 

這個傻瓜,回來了就好,還給我一個生日驚喜…真的是…嗚……

 

溢出的情緒因為承受不了,而化為淚水奪眶而出,而他慌忙地轉過身來,連忙跑到我身邊,溫柔地拍著我的背,安慰我。

 

"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嗚...你,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嗎......你...你真的很壞..."我邊說邊陲打著白起的胸膛,心裡卻是又生氣又開心。

 

生氣是因為他這三年來都沒有任何消息、連打個電話或是傳個簡訊說個安好都沒有。開心的是,他終於回來了。

 

白起露出了令人感到溫暖的微笑,他說:"我回來了。"

 

我也邊哭邊笑著對著他說:"嗯!歡迎回家!"

 

是了,只要你平平安安的回家就好。

 

 

-完-

 

好不容易月考考完啦QWQQQQQ

但是我覺得分數都要爆了QAQQQ

月考後的第一篇XD

這個月的第三篇~~

我是小小我們下一篇再見~ε٩(๑> ₃ <)۶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