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聽同學說過,你在人生當中一定會遇到一個令你終身都難以忘卻的那個人。

那時,我還不以為意……

————————

我是一名就讀XX國中的國二生,我叫做思甜。

我平時都會搭乘公車到學校去。

今天的我一如往常的搭公車去上學,由於公車上已經沒有位子了,所以我只好就這麼站著。

手緊緊地抓著欄杆,就怕自己會因為煞車而跌倒。

但是過了沒多久,我就感覺到小腹一陣劇痛。

「嘶…」我哀嚎了一聲。

真是倒楣,每個月的那幾天怎么剛好今天就來了…真痛啊……

我咬緊了下唇,讓自己不要痛的叫出聲。

「那個…同學,要不要坐一下?」

一道清脆的聲音在我的旁邊說道。我抬起頭向著聲音的來源望去,是一名穿著某某高中的少年。

他一頭顯眼的褐金色短髮、面目清秀、雙眸透徹,笑起來還有可爱的小酒窝,第一眼看過去,就好像天使一般。

只差一對純白無瑕的翅膀。

「不…不用了,谢谢。」個性有些小倔强的我拒絕了他的好意。

「沒關係的,我下一站就下車了!」

說完,他便起身。用眼神指示我去坐下。

「好,謝謝你。」

沒辦法的我,只好接受了他的好意,乖乖地坐下。

「呐,給妳巧克力。聽說吃點甜的能稍稍減緩一點疼痛。」

一隻纖細修長而好看的手正拿著一塊不知道是什麼品牌的巧克力出現在我的眼前。

「不必了,我只吃苦的……」

當我想拒絕他的時候,公車停了下來,然後他將手中的巧克力塞到了我的手裡,巧克力還殘留著屬於他的餘溫。

「拜拜。」

他下車的同時還轉頭對著我,笑了。

外頭的陽光彷彿都比不上他發亮的眼眸,在那一瞬間我真的彷彿看到了他的身後多了一對透明、卻似乎帶有一些白光的…天使翅膀。

————————

在那之後,我都沒有再看過他。

在公車上遇到的那位天使少年……

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呢?

話說,我真的不吃甜巧克力啊…

待續——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小!(・∀・)

這篇是和萱草一起合作的文!

(有事先取得同意!)

她是個文筆很好的大大!歡迎大家去看她的文章!!

 http://undertalesans34.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F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